Monday, June 28, 2010

$$

这两天..我都很烦这个$$..

haiz..真的不够我花拉..

什么都要给,我死啊..很快就会死!!!

薪水又那么少!!!

头痛..有时想到我发疯...

为什么??我那么穷...我要有钱拉..

有钱的话,什么都可以做了..

我每次进错钱..给了别人..

我就没心工作了..老板娘却劝我..别把钱看得那么重..

不是的..而是..我每个月的薪水都不够花了..却每次进错钱给别人花..

最近工作到一半,我都会很没心情咯..

不懂怎么了..

算了..不再为$$烦,因为

船到桥头自然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