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珍惜

你的笑容 让我神魂颠倒了..

呵呵..

我喜欢你傻傻的样子..呵呵

有点天真的..

我喜欢...^^

我会珍惜你..

因为..你让我感觉什么是开心..

还有...每天都挂念着你,很想去找你..呵

我很久不敢主动了..

但...看见你..我特别想主动的..哈哈

我喜欢牵着你手的感觉..

很幸福..很兴奋..

呵呵...

跟你说话..有时会被你气死

但我喜欢这感觉..哈哈..

因为..我愿意让你欺负我!!

哈哈..

我想这就是喜欢了吧..

希望..不再让我失望..

之前的过去了..

别回头看了,该享受现在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