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到达了


今天我很乖,哪都没去咯..整个下午都呆家..

傍晚..我想去跑步,所以去跑了..去到那又感觉天要下雨的..

所以..没跑了,只坐在那看我的风景..

我特别喜欢这棵树...很美..很自然..

这河很大..望着这大河,我很多想法..

原来我长大了..以前是爸妈带我来..

呵呵..但现在是我自己驾车来到这..我的确大了..

但我还是不会想的..很吃不大的想法..呵呵

我会加油的^^

我很舒服...风一阵阵的吹过来...没人吵我..的在那听风声,,哈哈



我的脚...呵呵,,

我太无聊了...我终于长大了..!!!一步一步的成长了很多..

我不要再幼稚!!

我要靠双脚走完我的人生..!!!
呵呵..我想你了!!

此刻..我又想起你的样子了..呵呵..^^

呵呵..今天终于等到我的shusi了..
我和ho ching yee去sakae吃..
wa...那边很highclass..呵呵
有点怪怪的...地方很romantic..
呵呵..别人一直看我们..一定误会我们是情侣的..
不管那么多了..我叫了生鱼片寿司和鳗鱼寿司..wah..我的最爱..好吃...
流口水了拉..还有炸虾,,呵呵...真的很好吃勒..






呵呵..帮ho ching yee拍了一张..
哈哈...他要开动了..因为它也不能顶了...
我们边吃边怕不够钱...哈哈
最后付钱了..原来这样便宜而已..
haha...下个月我们还要去...
下一站..我们去laja uda吃tomyam mee
呵呵..很能吃勒..饱到走不动啊
哈哈...但..我很后悔去吃..因为那边有我不爽的人
我好像没得罪他,他却一直扎我..马的,,,以后有他的地方,我再也不会到
最讨厌这种人...恨死他..没见我恨过人..他..我永远都恨他..双面人
..............
回到家就上网了..呵呵..
我想他了..但..感觉她怪怪的..
她怎么了??
我不是好人,别靠近我??这是什么意思??他对谁说?
haiz...猜不透..我问了,他不说..
算了..在怀疑当中..他到底在对谁说??呵呵
我对自己说算了好吗?别那么在意好吗??
我恨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