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心痛了

今天..原本想能开心的,,

呵呵..

希望越大,失望更大

我们去了pasar malam..

可是我不喜欢走pasar malam去了..

因为人太多了..

所以一下就走了..

看见他的朋友..恩..觉得自己很没礼貌咯..抱歉..第一次见面是这样的

请别觉得我骄傲..我不是骄傲..

过后我们去吃东西..

吃过后..就去station1找朋友了.

朋友刚要走..他说换地方坐

我们换了oldtown..

我叫朋友先去,因为我要等他

我在那等了很久..我看见她在跟工作的人谈着

不敢打扰他..最后我看见有个人真的很像他的x..我看见她过去跟他说话了

呵呵..那时我真的很心痛..我就直接走去old town找朋友了..

呵呵..谁又能明白我那时刻的心情..

不久..你问我在那..我说oldtown..

你好像很生气了..你说朋友带你回了..

不用我带了,叫我慢慢...

我真的很痛...真的..

朋友开导了我很多..

我知道你为我好..

但我这次很认真的想去对待一个人看是什么感觉

但...我在那想了很久..我这个人的确不能认真..

认真了,我很痛...那时..我在想..我的确有点配不起他

他喜欢浪漫

他喜欢刺激

呵呵..

这我都没有..我不陪拥有你..

有个人最适合你..

他疯狂..他刺激..他浪漫..

呵呵..

viss ooi..谢谢你开导我了很多..

你说人识现实的..

没错..哈哈..这世界上,,还有很多比我更好的,更帅的,更有钱的...

你今天用现实的人解释给我听很多..

我不yeng..我不帅,我不是有钱的人..

呵呵..这些我知道了..谢谢你朋友!!

但..我只想用真心去对待一个人,我不要再玩了..够了

我的浪漫就是..我会用颗真肯的心去对待..

疯狂..我只会在你面前..

刺激..我不敢,因为我不喜欢刺激..

抱歉..

想说..我这次是认真的..

我不想再换了..

我很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