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开心+失落

今天..我没工作啊

所以..约了shi yun出来看戏..

我直接sms她,说现在去带她..

哈哈..他真的吓倒了..他以为我之前约他是开玩笑的

哈哈..他直接打来问我是不是真的..哈哈..我就说当然阿..哈哈

他就说他去冲凉先..

靠近3点,我去带她..

他也准备好了..哈哈

其实我很紧张的..因为与第一次出门的朋友 当然会害羞阿 手也抖了起来

但我装一幅不害羞的样子..问你会去penang路吗?哈哈, 但你说只会pragimall..

hey跟我一样的..哈哈

哈哈..觉得你很好笑咯..因为一直被我bully..阿哈哈

一路上也没静过的我,总是在说..哈哈..蛮有趣得拉,

至少你不会不说话咯..

哈哈..到那边去买了toy story的戏票,哈哈

看5.20的戏,还有一个钟多..去走走咯..走到傻

整间pragi要让我走完了..阿哈哈

恩..哈哈..我们有说有笑的..还了解了你满多..

我们说话不曾认真的

在戏院里看戏时最认真..哈哈

哈哈..我们2真的很好笑阿,连戏院的座椅,我们都不懂怎样看..阿哈哈

只好叫工作的人带我们去坐位,哈哈哈

有点paiseh,又超好笑的..

toy story蛮好看得勒,我不是很喜欢看cartoon的,

因为我会觉得幼稚..但..我尝试看..果然我很有耐心地去看完勒..哈哈

看完了,就回了咯

哈哈..我们2个都差不多都是路痴..哈哈

走走走..走错路了,

当时我们都很慌,因为我们都不曾走过那条路,哈哈

过后你帮我看路牌,这样才知道不会迷路拉,放心了,哈哈哈哈

走回auto city那,haha..

不久到你家了,哈哈..真的很开心你今天的陪伴..

你说我这个人好玩,这是真的..哈哈哈..

我很很开心..!!!我会记得今天17.6.2010

我们只是朋友的出去,别误会阿^^

回来后,我和ho ching yee又去喝茶..哈哈

很早就回了拉..

今天他又sms来说恨我,我不懂怎么了

我真的不懂怎么了

当初是谁不要谁?

现在的我变得更好玩了..

你看了又不爽,我能怎样...

为了你的信息,我整夜都睡不好..

我心情变down了下来...haiz,,

我要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