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high

这些就是我朋友哦..


呵呵..

最近都在一起的朋友..他们都很疯狂和都很开放..

哈哈...


今天..我们去laja uda吃tomyam面..


超好玩的..


在车里我们根本都没好好说话..

我们在车里喊着说话而已..


呵呵..没力了..


我们一直被那个khor haple(戴眼镜的那位)被我们称为m16机关枪..wahahahhhha


他超会骂的..呵呵...就在车上跟我们喊来喊去...

哈哈..我跟ho ching yee(粉红衣)的那位 ..都一种被说..


哈哈..够力...但我们都很开心..

到吃东西地方了...很多人啊...

阿哈哈...我不吃了..因为我真的肥了..


可是他们拿个空碗分给我吃..walao..真的肥了拉..

最近一直吃,不死也肥死啊..

haiz..

..阿哈哈..下星期buffet..yeah!!!

我们又一起出来了...haha

年轻真好!!只要有钱..什么都ok...

我的钱的确花在吃..

哈哈...期待ing!!..

阿哈哈...

回家的路途..超爽的...我们一起唱no body...haha


不会唱daniel lim还乱篇.. 够力..!!haha

我真的没声了,也没力了..哈哈

星期日pacific看戏...我的时间排得满满的..

哈哈...够力!!!

11.6.2010很开心,我会记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