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我忍 我会忍


请别过分好吗


是我问题吗??


不懂..


当我爱上一个人,我就会很会吃醋了...


这是错吗?...


还是我必须别爱别人爱得太深呢?


我觉得是吧..昨天想很久了...


我还是会怕被伤的..所以我会拉自己起来..小杰.加油^^


我希望一段爱情是


对方别做些我不喜欢的东西..


我不是大男人主义,而是..我真的会吃醋..懂?


如果有天我不再在乎一个人..告诉你...你想怎样都是你的事,与我无关


我也不会去吃醋或说那么多了..


但现在我还喜欢你^^


希望她别让我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