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有朋友的生活

这星期里,都可以说每天都跟ho ching yee出去



呵呵.. 幸好我还有朋友陪伴阿




我很开心啊..



呵呵..




拿了薪水..就去station1吃了..




呵呵...




还满贵的啦..这样一杯水,一个3文治就去掉我20了





哈哈...但我吃得甘愿...哈哈..因为我拿薪水了,应该好好补偿自己




平时在工作都靠嘴巴赚钱.. 现在因为给嘴巴吃点好的





哈哈哈哈...




我超爱我现在的生活的....




可以跟朋友出来喝茶聊天..放松自己..不用在家想那么多..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