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

这次真的穷了

昨天配副眼镜..去了3++

呵呵..我选了很久,最便宜了..哈哈

一个星期后可以拿了..


恩..

昨天没工作,跟她出去了

恩..玩得蛮开心的啦

我也醉了一下..哈哈...幸好..我的衰样没那么夸张..

因为我都在control..呵呵

只是头晕晕而已..还有比较大胆点..哈哈

跟她拍很多张下咯,,哈哈..

恩..但很paiseh..以后都不敢去日光了..哈哈

因为..昨天蛮丢脸的..

唱完了,我们就去吃东西咯..

其实那时我还是晕晕的..haha..

但我还是要忍,要控制..哈哈

最后也是能驾到吃东西那边拉..haha

吃完后

他们说要去海边..

但我不会去勒..

但他的朋友还是驾得很快..

最后我跟不上了..走错路了

有点气了..不去了..而且车上很多人赶时间回家的..

所以..我直接带他们回家了..

气消后,就觉得有点paiseh了..

呵呵..但太迟了,要到家了!!!

恩..他被我骗进了他家一下咯..傻瓜

哈哈..第一次看到他房间咯..

walao..一直说房间很乱,不敢让我进去..

哈哈..的确是有点..哇哈哈哈哈

但都不介意阿..傻的!!!

恩..一下就回了,因为也夜了..

回到家..就中妈的M16了..


可能是我想太多吧,抱歉..

有时我真的很想知道他在想什么..但..知道它不可能会告诉我

因为他喜欢什么都收着..但..不要紧拉..呵呵

但..我的确很在乎他写的 或 她说的一切..

但..因该会没下次了

因为我会控制的..

叫自己别想,顺其自然吧!!

不想那么多,可能不会吵架!!!

我会努力,给点时间..我相信..我能做到不在乎一切!!

顺其自然!!!现在已经成功半了!!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