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害怕



我变得很害怕





我很想她,但我却不想去告诉他





你懂吗?我想你想到睡不着





但..我在忍着..不告诉你..





因为..我会觉得丢脸..





最后..我还是忍不住了





我sms你了..告诉你,我的心情





呵呵..很开心..我那么大胆



喜欢这感觉..

但..我真的很害怕很害怕..





害怕..我自己中伤..





无端端的被伤..那感觉..我真的很痛..





我只希望我们可以好好地走下去而已





不需求什么..什么都不需要..





只要你在我身边..我什么都可以答应..





只要你在身边..我的生活会更精彩..更天真幼稚 更小孩子了





呵呵..





但..我喜欢这感觉..





但..我很害怕被伤的..



所以..不敢再放很深感情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