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以后以后

都不会再信...

我恨爱...我不要了..

又再次伤我的答案..

痛只能自己知道..我真的很痛.....痛到我说不出话来了.......

我永远都不会再这样认真了.....不会不会.....

我现在很伤心..我很伤...我喊我叫我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以后都不会了...哭过明天就没事...

谢谢你的坦白...

以后都不希望会联络...我也不会再找你...

全部东西都会洗..

谢谢你,让我感受到幸福..

但..抱歉..我会恨你..不用再来跟我说什么借口了...

不会再信...

我不会忘记这一刻...你伤我!!!

希望你幸福,也希望你不会后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