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我很好

今天起来..我头非常痛..咳嗽真的也来了

很痛苦..

昨天..我真的醉了,很久都没喝了..哈哈

醉得我..不太清楚自己做什么了..

睡醒头痛,眼睛也中到像咸蛋超人的

哈哈哈..觉得自己很幼稚

没下次了..我也不可能再有下次了..

因为很痛,我好怕..非常怕那感觉

爱一个人非常容易,但爱不到一个人更痛,失去了要忘记更难受..

没想到我会输而已..呵呵..

我很差吗?

我不帅?

我没钱?

也许吧..我的确是个穷光蛋..

我永远都输给有钱人的..

这世界的人很多都是现实的拉..

但我知道他不是..

我很不懂有的人在想什么

呵呵..自杀??

自杀威胁?没用吧..

我只觉得很幼稚而已..

威胁到另一半到会身边..但..你是否关心过她伤心或不开心..

得到了人,却得不到他的心..

这样有用吗??不明白..haiz..

如果真的要死,就别说出来啊..直接去死啊

这样会觉得很伟大..

如果是说出来的,我会觉得你在拨同情而已

这样让我更看小..在偷笑..

呵呵..

我再也不会让别人看小了

从这一刻起..我会再次掩饰自己

我笑..但我心的确很痛..

别担心我..我会好好的..haha

因为我做不出..那些无聊事..

我觉得失去就是失去了

别再去打扰就对了..这样会比较好..!!!

我是开心的!!!!!!!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