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生活无趣

很累

我真的很累了

我活了那么久

19年了,我活得最累的和最不开心的一年

为什么?

很多人都说在18,19岁

这2年是年轻人最开心的世界

为什么我都感觉不到呢??

我只感觉到~

我笑不出 不懂为什么 都觉得累

每次都在假笑的 就不想别人看见我的弱点 我要别人看得起我~~!!!


我很无助 每天都躲在房间听歌 只有音乐陪伴我 我很爱音乐


脾气也变得很坏 我也不懂我自己


这就是长大了吗??

我真的不要这样的感觉能吗??



我很想有个人能陪在我身边

但那个人

永远永远都不会属于我的

我不会再找他了


我希望她快乐

你找你要的人

我好开心

呵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