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猜不透

我真的猜不透自己的心

我自己在想什么?

我真的很害怕 对你 只是个错觉

我害怕伤害你

我能怎么做

都已经在一起了

我是个很爱玩的人

你也知道的...

而..你是个蛮会吃醋的人

我会迁就你

但...有时我也会欺骗你的

因为...我不是你想象得那么乖的

我有时还是会很坏蛋的...

哈哈

但我还是会去感受你给的爱...

尽量不会让你失望...

还有....我的花言巧语 别信太多...

有的是哄你的...抱歉

呵呵...weii...wo..ai..n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