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希望


今天心情还不错

但我还是会感到很无助

我不懂为什么

很想与朋友出去....

所以约了朋友去唱歌

但最后朋友失约了

我跟肥仔去喝了几杯

因为我不想过着现实生活

我觉得自己在逃避
我的死样子...
很溅...

hohohoho....


其实现在我有点high的

但我知道自己做什么的

我们聊了一些心事

发觉了...我们并不想长大的

我们很想念15,16岁的生活

无忧无虑 快乐的日子

我很想回到之前那些快乐的日子

虽然有点幼稚 但很快乐...

我们都只想要快乐~~

那么难吗??

我会试着不想太多

希望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