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对不起

谢谢最近都有你在陪伴 谢谢你的存在 让我夜晚不寂寞.
但..有些东西我真的想不透,请原谅我.
有些问题 你问了 我却在逃避.对不起
我真的不想回答. 但我只要你的陪伴,别问我那些有没有的好吗??

不懂为什么 偶尔我还是很想她
我犹豫很久了,终于在昨天..
其实昨天.我鼓起很大勇气约他圣诞节出来,但看得出 她都在拒绝
呵呵..我不敢了拉,我放弃了.
其实.最近我都在觉得我是有希望的,但.也许我想多了.
我再也不敢想那么多了
以后的伤心,痛苦,想她,我再也不会做出来了
我做了出来又怎样??或许他知道了又怎样??呵呵..当我透明的.
我真的是笨蛋吗??不可能的东西还不死心,还要假装一切,甚至还想偷偷的看你,偷偷的暗恋你.但..我知道最后我会得不到什么 ,因为暗恋是自作多情的.
其实我很羡慕朋友的男朋友,因为他们分了那么久,还是不甘心接受别人,因为双方都在等对方.
我真的很羡慕这些情侣,而且很羡慕他们的另一半能把一个人爱得那么深..真的会有这种人吗??有时在想真的吗?有那么痴情吗??但其实有拉,就是我朋友xiao xiao c..呵呵
好朋友去上海了,我不懂要向谁诉苦,所以这里出气.把心理痛苦的话吐在这里
bro快回来啊,我等你啊.....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