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一个人生活

你已经离开我接近1个月了

我也已经接受了这些现实了

这现实虽然很辛苦 很痛苦 但我熬过了

但偶尔回忆都会回来提醒我 以前我们走过的地方 幸福的样子 .但偶尔我们还是会吵架,但吵了之后 明天我们又好回了,很幸福

但这次 回不来了.呵..

你知道吗??我现在最遗憾的是..我们竟然是变成陌生人了.

我不要.不要..我甚至想过 我宁愿当初我们没开始过.这样也许 我们现在还是朋友 我不想像现在这样 你离开了 不理我了 不再把我当朋友了 .

我现在真的很想知道.你过得好吗?? 没我在 你开心?? 会觉得我烦吗??虽然我没找你了

我不再找你 是因为 我怕被你嫌弃我烦.所以..
有时候 我鼓起勇气想拿起电话 信息你.但每个朋友都劝我别做傻事了.甚至他们怕我烦到你.所以我又把电话收了起来.没勇气=)

现在我的生活也改变了 每个晚上 我无法呆在家 我怕我会想你
所以每个晚上我都出去到夜夜回家. 这叫自我逃避吗?甚至有时候想起你了 我很努力的劝自己 (别再想了 不可能回来了)呵呵.而且我竟然每当想你的时 我习惯打开面子书 写东写西 写些开心的 甚至很不要脸的去找别人聊 .了解我的 应该知道我不可能那么厚脸皮找别人聊的.这样做也是因为我在逃避 甚至要让你觉得我是开心的,但心里还是会不开心的.我演技不错吧,哈哈

我好像很久没去探望你面子书了 因为 我没哪个勇气.呵呵..有时候真的很想过去看看下 但..心里面 害怕. 不懂看了是开心是伤心.可是到最后 我看了.哈哈.果然看了是心酸. 因为.应该追你的很多吧..wahaha.

现在.我不是很想再谈恋爱 我只想一个人
这应该不是 我还在等有天奇迹出现吧 .应该不是吧.忧郁.

有人说 如果你还爱那个人 你是没那么容易爱上别人的 因为你心里还装着一个人.
着我也不懂是不是.呵呵..

只能说.我.真.的.很.想.你. 但.我.没.勇.气.说.

我的生活就是活在逃避了 和 等待奇迹出现.

加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