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其实我伤心

其实 我伤心 但.我没做出来

因为 我不想别人说我,

她的一句 累了.造成了我很大的恐惧

之前.也是有人对我说过这句话 也许我对这句话感到恐惧了

他说 我们好像越来越没话题了 给我冷静下.

我真的真的..很心痛. 我不会做出来

我只会去听歌 希望可以戒了我的不开心

但 我好像越听越伤心的.

也许分开是迟早的 只是没想到是那么快.

haiz..

希望 我会很快原服做我自己

当爱一个人 我就很紧张她 很在乎他

不了.怕了.

只能说. 我真的怕了

快1年的爱情 的确是很难走的 但我们却块跨过

但..没跨过的之前 我们却分开了.

把以前的承诺 当成是场梦吧

给不了你幸福 就让别人接受吧.

我只想每天开心^^

加油=)

1 comment: